集团官网-logo

关于2023年人保寿险数据库一体机X2-2X4-2第三方维保服务项目供应商征集的公告
2023-02-02
人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拟于近期开展寿险2023年人保寿险数据库一体机X2-2X4-2第三方维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2023年23日至2023年2717:00,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 项目需求

购买2023年人保寿险数据库一体机X2-2/X4-2第三方维保服务,服务周期:2023226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二、 供应商资质要求

1应答方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在应答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应答方公章);

2应答方银行资信证明(非存款证明,要求正本或自磋商日起3个月内的复印件)或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括审计单位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须加盖应答方公章),相关资料须加盖应答方公章;

3应答方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选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须在应答文件中提供书面声明书);

4应答方近3年(自2020年1月1日至截止日)具有金融保险行业至少5个类似项目成功实施案例,须提供案例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内容页/配置页、签署时间及盖章页);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应答。

6应答方法定代表人参与磋商的,须在应答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应答方委派授权代表参与磋商的,须在应答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7应答方应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在应答文件中提供能够开具正规合法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承诺书)。

8应答方应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须在竞争性磋商应答文件中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承诺书并加盖应答方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 供应商申请资料

请填写附件1相关信息,并附企业简介、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资质、业绩等扫描件制作成word格式文件(可复制信息),通过E-mail提交联系人。

四、 邀请供应商的确定方法

采购人对供应商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视审查结果确定至少3家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工作。对于未被邀请的供应商采购人将不作解释。

五、 采购文件领取

采购人向被邀请的供应商发送采购文件,确认参加的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组织实施采购的时间和地点将在采购文件中规定。

六、 合同签订方式

最终中选供应商确定后,人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选供应商签订合同。

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8号

联系人:郭文慧

 话:18701521204

 箱:guowenhui@picc.com.cn

 


相关资料: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