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logo

冠军同场·精彩同频 中国人保冰雪体验营燃动首体
2022-08-22

  

820日,中国人保“冠军同场·精彩同频”冰雪体验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营。集团副总裁肖建友、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出席活动。中国人保部分客户、员工代表和冰雪爱好者参与冰上体验。中国人保用实际行动在后冬奥时代为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续写助力篇章。 

在开营仪式上,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副总裁肖建友致辞并宣布开营。肖建友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人保一直积极践行奥运精神、支持北京冬奥、推动冰雪产业发展,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贡献着力量。本次活动,希望为中国人保的客户、员工和冰雪爱好者创造与冠军近距离接触,体验冰上运动快乐的机会,也更好地感受中国人保产品和服务的冠军品质。对于来到现场的青少年和中小学龄的朋友,正体现了“冰雪运动从娃娃抓起”的活动初衷和宗旨。 

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中国人保“星”联盟成员隋文静、韩聪现场与营员进行了近距离互动和教学指导。隋文静、韩聪表示,中国人保举办本次活动为广大冰雪爱好者提供了打卡冬奥场馆,感受冰雪快乐的机会,将会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被问到再次故地重游作何感想时,隋文静说,感谢中国人保在冬奥会期间给予的全方位保险保障,时隔冬奥会比赛半年后再次回到首都体育馆非常激动,希望把这份荣耀与大家一起分享,祝愿中国人保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客户代表李辉表示,感谢中国人保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与冠军偶像面对面交流。感谢中国人保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中国人保长达十年的陪伴与呵护,人保的产品和服务就像一道道防线,提高了家庭的抗风险能力。作为客户,非常信赖中国人保的专业能力和责任担当,相信人中国保会更加卓越。 

 

经历一天体验活动,广大营员在奥运冠军隋文静、韩聪的带领下共同留下了难忘的冰上时光。其中不乏第一次上冰的少年儿童,经过专业教练半天的指导已经在冰场上滑行。一起向未来,相信这次尝试会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冰雪梦的种子。 

后冬奥时代,中国人保将延续作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的责任和担当,未来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冰雪体验活动,继续为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大众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