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logo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09

 

202298日上午,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举行会谈,双方共同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罗熹董事长对中国电信集团柯瑞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双方同为各自领域的“国家队”,在行业内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在投融资、电子支付、养老服务、产品创新、企业医务室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耕扩面,特别是发挥中国电信在网络、云、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为人保信息化建设提供支持,共同服务好国家战略发展。 

柯瑞文董事长对中国人保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电信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和安全型企业情况,认为双方有着共同的发展轨迹,具有天然的合作属性,希望发挥中国电信在云网融合、安全计算等领域优势,深入交流信息建设经验,加强“天翼云”技术、机房资源、人工智能方面产品合作,并对接服务好双方共同客户。 

集团于泽副总裁和中国电信夏冰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资本运营部、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天翼电子商务公司、政企金融行业事业部负责人;人保寿险、人保健康、人保养老负责人,集团保险部、客户部、科技部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