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logo

扬帆再启航,奋进新征程——人保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下)
2022-10-19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人保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中引发热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心怀“国之大者”,坚守“为党工作、为国经营、为民保险、为人成就”的政治责任,深入践行人民保险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扎实推进“卓越保险战略”,深化落实“六大战略服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2021年度“感动人保十大人物”之一,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理赔部车险条线理赔员楚光亮:插上科技“翅膀”,让线上理赔温暖万家 

 

作为一名理赔条线的工作人员,深刻地体会到保险理赔在新时代发展中的重要性。未来要聚焦理赔科技赋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扩大在线理赔服务范围,提高在线理赔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缩短人民群众理赔时间,提升人民群众理赔服务体验,让在线理赔插上科技的翅膀温暖千家万户。

 

2021年度人保集团优秀员工,人保金服下属重庆联付通网络结算科技有限公司/保险行业事业部马晋:为“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增姿添彩

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这些对刚刚起步的人保支付来说具有很强指导意义。我将时刻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为构建新型保险业务经营逻辑下新支付体系,助力集团主业线上化转型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增姿添彩。 

   

人保系统客服明星、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主管郑志敏:把分内工作做精、把分外服务做足 


作为一名95518客户服务工作人员,要有以实际行动,用声音传递温度,用耳麦传递真诚,把分内工作做精、把分外服务做足、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增值化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2021年度人保集团优秀员工,人保资本债权投资一部宋俊涛:为促进兴边富民和民族团结贡献投资力量 

  

当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谈到完善分配制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时,我马上回忆起去年代表公司赴西藏拉萨墨竹工卡县考察投资紫金矿业铜矿项目的经历。当时,人保为该项目提供50亿元的资金支持,项目招聘当地藏族员工约780人,为西藏籍员工创收约2450万元,有力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建设投产。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未来,我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兴边富民和民族团结贡献投资者的力量。 

  

人保财险驻四川凉山甘洛县且木村第一书记沈杰:用铿锵誓言践行初心使命 

过去十年,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贫困山区的乡亲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对未来充满期待。我们将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以发展高质量的农业保险为契机,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人保力量。会后,他还组织村里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誓言践行初心使命。